嗯 從很熱的高雄回來了...

這次住維多利亞飯店
原本還很擔心在高雄找不到人接濟
結果就在火車站後站而已 相當近
四月份和西瓜約現在想來有點搞笑
不過還是謝謝他 讓我安心不少..

房間就是大到不可思議
因為還停留在去日本住的飯店的印象
不過被台鐵玩很大
下班之後努力的趕車 想說早點到高雄
大家都比較輕鬆
我坐的那台車只停三個站 彰化 台南 高雄
結果才上車到了成功 就說彰化花檀間發生事故
說是停留二十分鐘 結果整整誤點了一個小時...
結果到達時間和每站都停差不多= =
到飯店已經十一點多了...我到底是為那樁呢?

是懲罰我亂認別人的學妹嗎= =

早上六點就morning call 有附早餐
但因為起太早沒有什麼胃口 只吃了稀飯配肉鬆
上了車和大家一起到考場...
就開始亂佔休息時間的位置..
相當幸運的有遇到補習班的人類旁邊有位置
就坐下了

看到英文考卷就傻掉了呀 英文超級差的我
果真荒廢太久是不行的嗎= =
還倒扣咧 見鬼

有機化學圖很多 感覺還好
但是是英文出題 我整個很隨便亂寫

中午領了便當 下午的生物看起來比較和靄可親

考完之後就上補習班的遊覽車了
結果因為機車被老妹綁架
Gill又剛好打電話來
就在新光三越下車 和她吃個飯 讓他載我回家
還帶著他的堂弟Benjamin一起

考完這麼看來是絕對不用再去高雄了
我大概還要努力個一百二十倍才有那一點點曙光

同車旁邊的是位七四年次的女生
台中人 讀中央生科
我一上車怕不舒服就直接閉上眼睛睡死
是過了新營休息站才醒過來吃零食 開始亂亂聊的
互相熟對方的故鄉這種感覺還蠻奇妙的

也是個運動少女 希望她考得上啦
至於我...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