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i Work

星期三晚上和同事的聚餐
選了這間餐廳 似乎他們期待已久
但是我一直都沒什麼感覺
只是接車常經過而已...

外觀通通都是竹子..感覺上好像很高級...
但晚上看起來又有點灰暗...
因為值班比較晚到 這次的位置是在A5

服務感覺上還蠻不賴的....
因為遞濕紙巾遞得蠻勤快的

我們點了打拋豬 紅咖哩(雞肉) 牛肉河粉
香茅檸檬雞 軟殼蟹 炒芥藍豬肉片
最後加點了一個酸辣海鮮湯 和三份白飯
因為白飯是一個人三十元吃到飽的

我覺得味道還不錯 是我習慣的那種
那種酸辣味就很像碗豆粉的拌料
只是多了椰奶那一味
同事說很好吃 我只覺得很習慣而已

除了河粉讓我分不清楚他是河粉還是意麵之外
是一間不錯的泰式料理

只是莫名其妙的有兩個同事被蛾給騷擾了一下

巧遇了Libby和他朋友一起來

也聽了很多婚後女性的家事和趣事...
一定要這麼認真的滾出去的故事...超好笑
我想在生活中可以找到一直逗你笑的人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而雖然心中有很多無法說出的苦悶..
也可以因為有人理解關懷而找到出口..

即使有這麼多生活習慣需要適應 跨越
不過 依舊是可以攜手度過吧..

定時的這樣聚一聚聊一聊 感覺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