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我被社會價值壓制慣了

我不知道他腦袋裝什麼 他比我年長?
這種行徑不是國高中生做的事情嗎?

把責任推得一乾二淨 都是別人的錯?
事情捅出來了就落跑 有比較高尚嗎?

該做的交接沒有做 離職手續沒有辦
叫媽媽打電話過來學校?
要脅說要找議員一起來辦離職手續..?

完全沒有自我反省的能力...
也沒有自己處理事情的能力
所以在那裡大聲個什麼勁?

然後挖牆角就比較高明?
你不也是拍拍屁股就棄其他學生於不顧?
這樣是做教育?
說我們不留餘地 背後中傷你?

搞清楚狀況 你不是小蝦米沒錯...
但當初人家會來這間學校 是因為學校不是因為你

這件事情不是說實話的人就是對..
而是在事情發生後用怎樣的處置方式降低傷害

事情會捅那麼大
但那封信真的是中傷嗎 我不那麼認為
所有信中的內容 也不過就是據實以告而已...

只是這些就算說了也不會進去你的耳朵
你不是大白鯊 因為你有自己克服不了的固執
放不下

幸好我沒有推某R入火坑...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