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點像是去看熱鬧..

因為知道你們很努力的練球 想要得到冠軍
當然也確實得到了
那份喜悅是很難形容的 我相信..


我本身的重點是放在去見見好久沒看到的你們
所以整個人非常的悠閒愉快的在敲邊鼓
不過約莫是年紀大了
就連拿出相機對著鏡頭微笑都變得懶散..
大概只照了六張照片 還加上失敗的 當然是刪掉了= =

拼命三娘的小黑 為了撲球受傷 就是硬要拿冠軍應該是她當天的台詞
涼和我爹 可惜小黑太忙沒和我爹照到..
我和涼 兩個在旁邊晃蕩的組合..
其實應該是要拿國考簡章的呀..
他們在場上的比賽..因為想睡覺只照了一張

總之高中生活認識了那麼一堆人 HIGH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