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有點悵然若失....

還能有誰?
如果真的反應著潛意識...
那麼 我想除了你之外從來沒有其他人吧...
連我覺得付出了最多的那個
其實也只是錯覺罷了...!?

原本的夢就有點怪異..
什麼補習班 讀書會 通訊錄通通攪在一起..

後來時空突然變了 場景也變了
跑著跑著成了在古色古香的圖書館裡..
你出現了...而我仍然一眼就可以認出你..

記的最清楚..感覺也最真實..

"那都是以前的事了吧
只是看到你了又好像沒那麼以前.."
"還擔心別人? 最讓人擔心的就是你了!"
"每次都說著知道知道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知道..."

說完後慢慢蹲坐在我旁邊的你...
那瞬間讓我覺得很溫暖

只是我知道是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