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上看到金泰熙和他弟在日本吃壽司
所以隔天就跑去爭鮮了...

假日 人多 自己一個人跑去 被分到最裡面的位置
師傅應該沒有注意到我才對
畢竟人多 迴台上的東西就會想辦法補足
應該連出菜都來不及

迴台上該有的都有 拿下來吃了就是
但是 旁邊的一家老少吃得超快
快到 我面前的魚就是都硬生生的被拿走= =

後來我只好用點的
其實是因為我是澳客 迴台上沒有我愛吃的那種魚
東西來了 一盤有兩種魚 服務生還叫很大聲說
那個是師傅要請你的 害我被看好久= =

繼那天被請吃壽司 其實我忍了很久沒有去吃..
但也搞不清楚我為什麼那麼愛吃就是了
大概自己一個人去吃也不會怪吧 ..

總之 身邊蠻多人對我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