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參與了兩天的下午..因為我厲害的妹妹去當裁判..
是一個女生隊伍比男生多很多的比賽
不管是人還是球技 女生都贏很多的那種..

第一天下午還好 重點是為了看球友的女朋友
可愛可愛的 聽說是打業餘排球賽的狠角色

有看到中正 清大 國北教 師大 台大 清雲的比賽
呃 台大真的很不錯 每個身材都很好
練得應該很勤 由皮膚可以看得出來
最喜歡的是11號 可惜沒去搭訕 哈哈
有獨特的發球擴胸動作

第二天看了幾場男生的比賽 真的比較 沒有 可看性
印象比較深刻的應該是中正對政大的吧 刺激!
中正男生兩隻對六隻 贏了 但政大的哈比人好強呀 !!

女生的就很猛了 不過我認真看的只有台大對政大的四強賽
整場比賽超刺激的 有種心臟病會犯的感覺
真的是一場很棒的比賽
但不知道為什麼 只要是大 X 盃這種東西
是台大的就變成眾矢之的 沒有人會加油的這樣
不過我看到政大女人撲了那麼多球 也倒戈了 哈哈

最後的結果 "冠 成大 亞 政大 季 東華 殿 台大"
把自己玩掉的成份居多吧 呵 是個頗意外的結果

這樣子跟了兩天
覺得那種氣氛真是熱血 離我很遠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