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是冷得半死的2008年最後一天
上完化學課之後窩回家邊看紅白邊進食

看到初次登場的我家Mr Children
海外版本因為版權問題變成高空俯瞰的畫面
沒有歌詞 其實也沒幾個櫻井的臉
更別說還有攝影師繞圈圈 助理在收電線...
看起來不是很愉快 不過幸好有看網路國內版的
看過一次之後心情比較舒爽一點

某人約了十一點老虎城見面一起跨年
表演的人都是不認識的
所以倒數數得很沒力 不過我只要有煙火就可以
說了聲新年快樂然後各自回家...繼續在線上瞎扯蛋..
再傳了聲謝謝他陪我跨過2008的簡訊
叫他偶爾當熱血的笨蛋其實不錯

一月一日 老爹下來探望他娘親...
在姑家一起吃了中餐之後離開
大叔全家也有過來 看到很久沒見的Eileen和Richard
還出借了我的機車讓要考照的人練習..
下午回家打掃陽台刷地板
晚上買小麥祝傭人新年快樂接著回家看重播的MSSP

一月二日 繼續把我的垃圾寶物們通通翻出來..
結果最後把補習班的講義 筆記 考古題通通都給丟了
國考的或者是後醫的 老妹的補習班講義也丟光了
反正留著我大概也擠不出時間看...
運氣很好的在運送過程中剛好碰見了清回收的阿婆
東西就通通都清光光了.花了我一整個早上下午

晚餐吃了梅川屋
原本是要吃炒烏龍的結果畫錯成了鍋燒烏龍
不過天氣冷成這樣 喝點熱湯或許不錯
接著就去一中街把我的篤姬給敗回來...
這之中有個人成了黏人精把我嚇了個大跳先...

一月三日 早上起床到補習班去把這週的有機帶子補掉..
下午就是期待頗久的摯愛約會了..
還剛好碰到補習班尾牙 所以比較沒有罪惡感 哈...
一點半到錢櫃唱歌四小時...反正久沒唱 有唱到就有開心 哈
不過晚餐有個黏人精再一次的把我給嚇到....

晚上回到家之後就開始Girl's Talk..
亭宇也帶她一個朋友過來借住
買了很有特色的炸物和飲料當宵夜
一起看我12/31晚上沒有看完整的紅白 (被我逼的!?)

一月四日 四個女人一起去吃了永和豆漿早餐
然後送涼去火車站轉車搭高鐵
我認命的到補習班補我的生物國文一條龍...
睡了三堂的break time 精神好不容易補回來一點...

得到了兩個軍師和很大點的希望和期待
有些事情我雖然說不出口但都確實的在心裡感動著..

這個連假天氣很冷但很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