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 不要懷疑 這個人就是年近四十五
最近像更年期婦女般的我的頂頭老大

因為我的位置附近沒有櫃子
所以包包都是放在桌子的右邊角落
這樣放已經放了不算短的時間了

今天他不曉得那根筋沒接對
反正就在學校走走看看 走到我的桌子旁邊
趁著下午我去別班幫忙的時候
說我的包包放在那裡是引人犯罪
然後把我的皮夾拿走
除了叫Cheri不能跟我說之外 還要她再跟我借一千元

Cheri當然是和我說了

我當下只覺得 這個人是神經病嗎 莫名其妙
可是回到我的座位上看到皮夾不見了
即使知道是有人拿走的 但心裡還是相當不舒服

所以為了我的皮夾 我很認命的演
亂叫我的皮夾不見了 怎麼會不見 有沒有人看到之類
但是越演就越生氣 然後就氣到哭了

馬的真的是幼稚
今天是我已經知道皮夾是你拿走的
要是我不知道 我一定會調監視器出來看
所以這樣子 除了你覺得很好玩之外有什麼好處?

你在我在場的時候站在那邊訓我我都不會生氣
但這樣子的行徑和小偷有什麼不一樣?
真的調了監視器你要怎麼下台?

反正我就覺得我遇到神經病 瘋子 吃飽沒事幹的人
見鬼了真的是 很火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