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就著地利之便
所以考試的心情就踏實的多

拿到考卷
除了監考員還是會拖點時間之外
其實比後醫貼心很多了

中文出題又沒有倒扣
看得懂題目就贏一半了呀

多虧了貼心的線上查詢系統
點個幾下就知道分數
被打穿的洞果然是完全沒復習的化學呀

國文作文的部分得了形容詞短缺的病症
英文作文的部分退化到幼幼班的程度
生物 記得的就是記得 不會的還是不會
化學 它認得我 我不熟悉它..

我有隱約的得失心 真的很隱約
一半的我覺得應該要如何
一半的我覺得不如何也不怎樣

反正離榜上有名還很遠
在周遭狀況沒有太大變化之前
我還是會一直繼續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