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過來問我後醫的成績

我: 相當低可以不說嗎?
他: 不行 大家都要說
我: 喔 三十幾分...
他: 是喔 那你有考後中嗎?
我: 有呀
他: 有對答案了嗎?
我: 沒有耶
他: 考完就不管了這樣?
我: 對呀
他: 那沒有出去玩?
我: 沒有耶 在上班怎麼出去玩?
他: 你在上班了喔?
我: 對呀
他: 你現在在上班中嗎?
我: 對呀 不然咧?
他: 嗯 那我不打擾你了...

以前我會盧很久 不想把那個很糟的分數說出來
當做沒看見 不想面對...

不過這次 我寫完考卷只覺得不要零分就好了...
因為對的一定被錯的扣光光...
就算是零分 我也不覺得意外就是了...

倒扣這東西是我一直無法跨越的鴻溝
當你根本不知道什麼是確實的答案 要怎麼放棄?
我不懂怎麼有技巧的放棄...

全都不寫的零分和寫滿的零分 我選寫滿的那種
雖然有點做白工 不過有做過一次 總是好的..
這種心態不知道對不對 大概也沒什麼對錯可言吧...
以結果論的話 我簡直就是個白癡..
不過我一直覺得偶爾當笨蛋又怎麼了嘛?

因為今年是自己選的決定的 耗自己的時間和荷包
只要我自己過得去 沒什麼人可以對我咆哮或表達不滿
我大概有一點小小的失落 但沒覺得對不起誰..
也不需要覺得對不起誰..

不說出來是不想讓人叨念..
差到什麼程度 我自己了解就可以
說是這麼說 但也有些覺得辜負別人期待的無力感..
那是我性格養成很詭異的扭曲部份 放不下太多...

啊啊 習慣讓人不操不煩..
偶爾做了似乎會被操心的部份就會有罪惡感..
是怎樣了呀? 又沒有殺人放火不是嗎?

面子問題? 你咬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