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 我自以為的 挖的很多洞

我實在不知道你一個一個找出來要幹嘛?
把我攤開來了 然後呢?
喜歡當偵探也不用拿我做關鍵字吧?

現在可好了 ..真的相當不錯...

我不知道我想保護的那個誰願不願意接受我的保護
因為悟性似乎還要再多多訓練 = =
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有想保護他...

不過這樣子下去
我會再受傷這件事是肯定的..
然後我可能大概想保護的那個人 什麼都不知道
所以沒有能力保護我..

你真的和我混得熟到家了 然後呢?

你的人生設定如果不是這樣 可能早就在一起 這是你說的

不就說明了你知道你自己從頭到尾都不是路人不是嗎?
這和說真話說假話一點關係都沒有..

說穿了其實就是你從來沒想過
做我希望你做的那個人而已

因為後果太可怕

賭輸了 朋友不用當
賭贏了 也沒辦法確定永遠都贏
朋友不用有太多的規則 負擔
不會動輒得咎 可以隨時跑開
相當輕鬆的人生呀 !

而我的人生設定即使很隨緣
終究是希望有個結果的吧
因為我知道輕鬆太久 會出事 會不上不下
所以我只是在賭你的設定 或許 可能 有改變的一天
又或是賭 有一天 你敢賭了..光這樣就耗了五年

我可以跳脫出來理性分析的事情
只能說是過去累積了太多太深太久
天生放不開又執著的鬼個性 知道的人其實不多

我希冀的只是了解後不會利用這點把我吃死的人..

總是碰到這種人生設定的人 我沒那麼多賭本可以玩...
熱血消耗進了 就變得 不賭了 不敢冀望自己會贏了

反正躲得遠遠的 把門關起來 就比較不會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