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我會不敢相信已經過了那麼久。

還是很想再見他一面,還是很想在聽他說些什麼。
即使是假的也沒有關係,即使他不愛我也可以。

你知道嗎? 大部分我是嘲笑自己的。
如果真有命運這回事,我不曉得為什麼要遇見你。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遇見你的時候,
莫名地付出自己的情感一味地相信著你。
我竟也不知道後來為什麼我還會再遇見你。

親愛的,要將一個人放下有多難?
付出的感情有多深厚,那些反作用力最後都會讓自己深刻察覺。
而有時候我以為那些東西都已經『過去』。
讓時間將我經過;就像一場考試有了第一個零分,
後面有再多的不及格,好像也沒那麼多的衝擊了。

你知道很多,看到很多不是嗎?
我怎麼有資格,或者有勇氣去告訴你我活得不好呢?

我也害怕。
我不知道接下來,或你或我,誰要經過許多的動盪。
或者我們拍拍肩膀成為彼此扶持的助力。

我是不願意失去你的。
現在,容我再一次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