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8

家庭式日本料理

老妹訂的母親節聚會餐廳
很平價 味道也挺不錯的

進門之後就有很日本的感覺XD

老爹點了生魚片定食
老弟點了炸蝦定食
老妹點了青花魚定食

我嘛 馬鈴薯燉肉加上茶泡飯

最重要的主人翁娘親
點了馬鈴薯沙拉 生菜沙拉 毛豆 炒高麗菜 烤竹莢魚
是怎樣?
這樣是吃得飽嗎?
還是要留肚子去吃別的東西?

但是吃得還蠻開心的 價錢也不貴
旁邊還坐了一桌日本人

吃完了之後我就去火車站回台中了
怕下午人會多到一個讓人火大的地步

祝天下母親 母親節快樂
然後我昨天也祝了姑姑節快樂
那個不是生我卻把我當女兒照顧得好好的姑姑

Happy Mother'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