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7
廣告打得頗大 看到吉田榮作在出演名單上後
很想去但搞不太清楚的一場演唱會

裡頭還有瘐澄慶 周華健 Ella 感覺上頗盛大的的樣子...
因為裡頭也有周華健 所以讓Frenca也很有興趣

原本以為要花很多錢 沒想到是以搶免費票的方式進行的
這部份Frenca的執念就比我強大許多了

總之我在幫助下得到了序號 印了免費票後
就開始集十個瓶蓋當天去換手環了
而因為是一個月前開始 說實在的也不會很困難..

到了當天 排隊換手環 排隊進場
其實卡到了吶喊區不錯的位置
舞台是有設計跑道讓出場歌手繞場一周 所以臉看得很清楚

只是在進場前的時間蠻難熬的
南港展館附近真的是荒涼到一個有剩
在伯朗咖啡裡面殺了兩個半小時 再去摩斯殺另外一小時
排隊進場後再等待一小時 演唱會才開始

哈林先生的喉嚨狀況不是太好
唱了熱情的沙漠開場 接著就情非得以 春泥 我最搖擺
大概因為要喝喜酒吧 四首而已 高音沒有上去完全

接著就我家吉田先生(42)啦
身材超好 簡單的牛仔褲也是帥到翻天啊
不過因為太久沒回來了吧 我覺得場子有點兒冷XD
雖然唱的歌我都熟 但熟的人應該不多XD

唱了心之旅 不能不愛 沒有你的日子 Chasing Dream 舒跑廣告曲
他繞場都從他的左邊開始讓我感到有點哀傷
但我也很用力的吼叫著他的名字
中間訪問的時候有先謝謝台灣 聽到還蠻感動的
他脫掉外套 身材只能說超讚的啦!! 啊啊 那段讓人懷念的時光啊~

接下來的氣氛就不太一樣了..
華健爸爸牽著家扶中心的小朋友們一起出現
然後原本站在後面的人群開始往前移動
還有"聽你唱歌就是我的人生"紅布條拉出來

唱了朋友 花心 花旦 風雨無阻 有沒有那麼一首歌會讓你想起我
場子被弄得很熱啊 也很好笑
這下子是我們家Frenca在灑小花了...

最後的壓軸是陳嘉樺(Ella)小姐
先唱了it's my life 聲音很厚很大啦 不賴
接著氣場就更不一樣了...因為Hebe就在我們的左邊
有個過生日的梗 看到了很帥的光頭爸王治平先生

然後很自在的閒聊了一下子 再唱自己作的歌2首
接著要大家一起跳舞 唱了無敵紅的baby英文歌 改了點歌詞的台語歌
最後的安可曲是靜止

整場就結束啦

嗯 不意外的有神魂還沒聚在一起的現象
想著很帥的吉田先生
在捷運和火車上看完了最後理論2

這之中要謝謝某v特地打電話告知某已可提供手環的強大廠商同學

總之 這場免錢的演唱會 夠感動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