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是早早就買好了 團體優待票
買的時候只知道離到期時間還很遠...
原本也沒什麼在注意時間...
想說有人約著一起去 那就去了
沒想到拿出票一看才發現
呦 正好是巧克力的最後一天咧
平常有做好事大概有差?

因為約定是下午兩點 所以白天先約了Stan剪頭毛
感覺上也是該整理一下了..
肉有變少點 就讓頭毛也清爽點的這種心情

這次剪頭毛很開心滿意 各方面
比方說
我和Stan終於達成了 不要瀏海這樣東西比較好的共識?
雖然剪瀏海是最容易被看出來有動過刀
但在我感覺是最白花錢的
因為我整理之後就會讓它回到沒有瀏海.露出額頭的樣子XD

另外就是他老兄結婚了 談論的過程中相當的靦腆害羞
還在吹頭髮的時候一直吹同一邊..
據說是交往七年中間分開三年的前前女友..
他說他是被甩的那位啦...我佩服他結婚和復合的勇氣
但是在交往七年的基礎上 也不覺得復合有什麼不妥就是了XD

而下午的約會已經說好了看完展要一起去大食
所以早上都沒有吃東西...

到了約定的地點 看到了隱藏人物
隱藏人物是桃園人 龍潭農工
表面雖然正經 但無法掩飾他內心的諧星靈魂
我覺得其實這樣挺不錯的XD

拿出優待票就到再熟悉不過的生命科學館了
沒有意外的人很多 又都搶著拍照
也有閃光小圈圈的人物
聽不懂不能使用閃光燈的警告不停的閃閃閃

但在這個時候就不得不稱讚一下Phyllis
他的女朋友真的很威啊 沒有閃光效果也很讚...
總之是照了不少照片 也買了紀念品
還玩了像姬路城一樣的紀念幣印製 只是質感差很多...

其實用巧克力做出來的那些東西真的蠻精緻的..
只是用這樣的門票只展出這樣的東西的話 又稍嫌不足了
更別說有那麼一堆人擠人氣死人的狀態
所以 有一種 噢 就這樣? 的感覺

謝謝隱藏人物請的可可飲品

結束紀念品採買 原本想去明森但沒有預約
就決定來去吃那個讓很多人心癢癢的道頓崛..
時間是前不搭村後不著店的15:30 有點像包場的餐廳
進了店裡老板對著他養的狗正說著日文 是個很豪邁的女性
小小的一間店 充滿著日文字
也很熱心的介紹應該怎麼吃 怎麼點

後來點了廣島燒(有蝦 肉片 干貝 很多高麗菜)
金貝點了菇燒(加上南瓜 很多高麗菜)
以及全台唯一的空運過來的明太子雞翅 和大家都說好吃蛋包肉
兩罐綠茶(御茶園的無糖)

反正三個人都很飽只花了260一個人

菇燒口味比較淡 先上來 廣島燒的炒麵超棒
蛋包肉也是淡的 接下來上明太子雞翅
真的蠻好吃的 比TEN屋感覺要好多了然後又便宜

下次我要去吃他的茶泡飯 希望不會讓我失望...

飽餐一頓之後去吃了某人執念很深的三一抹茶冰淇淋
就打道回府啦...

蠻悠閒開心的一天...
謝謝金貝的女朋友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