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何厚華

"夢太多 夢太多就不好受
夢一個就夠 夢多會寂寞
怎麼說 這些年來還不錯
是有一點瘦 少了點笑容..."

忙碌 作急顛倒 感情空窗 每天睜開眼睛 覺得特別累
昨夜紛紛亂亂的夢 夢見什麼 夢裡是誰 已記不得了
我在想 如果這時候 誰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或還願意傻傻等著我的 我會義無反顧的 跟他走

想起那個人 曾試著走入我的心 總是習慣逗我開心
對我無理的情緒 永遠照單全收
可能他是真的拿我沒辦法 也或許 樂 此 不 疲
那時候的我 像隻驕傲的孔雀 對愛也刻意保持一段距離
即使內心如火 常常展現出來的 也變成 不知不覺的冷漠

"以後我老的時候 如果身邊還沒有人 那我們就在一起吧!"
我那樣對他說過 很認真的 他以為是開玩笑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 他身邊已經有陪著他的人了

我當然是有些妒意的
那個 我以為 會一直等我的人呵
是我辜負他 也辜負了自己 一段可能美好的人生

沒有誰 應該 為誰等待
當我總是汲汲營營的往人生的下一站走
忽略了身邊美好的風景 那麼 誰會在下一個路口等我?

"我曾經愛你那麼苦 卻也讓我看清楚
如果不是當年你的辜負 我不會走現在的路..."

"記得我說過 老了要在一起的事嗎?" 他默許
"我覺得 我已經老了?" 他沉默

我們都在尋找 那一個 對的人
但更需要的是 對的時間 以及 對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