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所有事都在求個平衡

也許一個只在那個環境裡頭五天的人
沒什麼資格評斷 也沒什麼好說的
但就我所見那真的是一個失衡的狀態

其實我也受不了
每天進到教室就被問東問西硬要我說些什麼的這事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那麼糟糕 那麼難相處
但至少我還可以忍受 僅僅是可以忍受而已
而 每個人的忍受程度是不同的呀
並不會因為我覺得還好 你自己覺得還好
你就一瞬間變成個親切並好相處且大家都愛的人

我覺得 與其那麼在意人家觀感
不如把自己調整好 不要沒事找話聊...
注意聽人家講話 不要事後才問 又推說自己年紀大記不住
比較讓我受不了的只有這種地方

我只是"幫忙"五天我就覺得很累
更何況是和你共事將近一學期的人
我想他們不是拒絕溝通 而是累了 認為溝通無效而放棄了吧

也許我先入為主的接受了些什麼
但老實說 我還真不知道該和你說什麼
同樣的話說了隔天又要再聽一遍

I need something n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