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嘛....情人節當天要考試就已經很悲情了

更何況還要早早起床的長途跋涉
到一個基本上算是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某水瓶在知道了這個情況之後
馬上就問說要不要陪考 反正那天他沒事...
相當的驚訝 但很讓人開心..:)

只不過 因為考試是考一整天的...
陪考這件事 對我來說又相當無聊
所以就謝過了他的好意 不要浪費他的時間...

我對於自己去考試這件事情是相當習慣的
只是中午找不到東西吃心情會比較鬱悶..
畢竟對環境不熟悉...
又大家都在同個時間出去覓食 人一定多到爆...
是有考場便當啦 但我這個人就是不喜歡吃便當....= ="

哈哈 於是就和某水瓶說
假設我中午找不到東西吃 我要求救可以嗎
他也就這樣一口答應咧....
還說考生就是 考出來就要有東西吃...才不會覺得可憐...
盛情難怯呀 於是當天我得到了麥當勞外送..嘿嘿

忽然心情好了起來
雖然我想這次考試的結果還沒考就可以預測得到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