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


很難得的被那麼多人記得
弄得我自己有點不習慣...
在學校裡走來走去充滿了生日快樂
真的是始料未及的一個狀況
開會的大夥兒的拍手更是可怕...

收到了相當不錯的
來自同事的禮物 飲料 小卡片
一整個相當感動和窩心

當然 搶到頭香的水瓶男 我只能說 有你的!
然後謝謝你

還有個怕自己忘記所以搶到另類頭香的人類啦...
不過還是要謝謝他
畢竟每次打牌都是他辛苦的接送的
但誰叫他家要住那麼遠!?

接著是我的家人 老爹 老媽 老妹 表妹和阿姨
打到我的公司 傳給我簡訊
還有另類的中文式英文祝福文 很開心

噢 還有不能忘記的理財專員
除了msn之外還有簡訊的雙重祝賀

上線看到了摯愛的情書文 依舊是肉麻到有剩
還有一個猜不透卻讓我很是心酸的意外......?

最後 是踹錯方向讓我失望的某人..
還有終究還是忙到只能用msn祝福的我的師父

好了 我得到了很多愛了
二十有七的生日 離三十很近 不過 依舊是我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