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店已經肖想很久了
只要有去吃過的都說好吃
不過價錢有一點不美麗 所以一直都沒去

過完我那個驚天動地的生日
找了Gill一起
雖然他不太愛吃生魚片
但還是很有義氣的陪我一起去吃了...
原本是客氣的因為我生日要請我
不過我拒絕了...

看著菜單很亮眼的標價
再看到別桌看起來相當美味的壽司
馬上就決定豪邁的點下去...

因為Gill不太吃生的 所以我點了火烤類的
他們點餐的方式也很貼心
可以各點兩個兩個的算單價..
於是我就各點了兩個 鮭魚 牛肉 鰻魚 比目魚 干貝



真的是超好吃的啦! 雖然烤過但是很鮮美

另外點了招牌壽司 共十三個
裡頭有稻荷壽司 花壽司 軍艦壽司 握壽司



因為我沒有不吃生魚的問題
所以就讓Gill先選
大概也是吃了一半左右
這一盤魚很新鮮 但沒有火烤壽司那麼特別 那麼感動

多點了一個薯泥沙拉
後來Gill也喜歡吃於是就再加點一份


餐後有附送紅豆麻糬湯




這一餐我們花了四百五十元
真的是很豪華 偶一為之可以吧 反正是我的本命月 噗

兩個剛下班的人 其實真的都很累了
不過對於吃到好吃的東西 還是很感動

這間離上班的地方很近 就在東興路靠近大墩六還是七街
常去的郵局對面 很單純的只賣壽司 很不錯的一間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