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小朋友借住之後多的稱號

大學排球熱的小朋友 說是要移地訓練
這種熱血的事情 算來聽過也是好多年前的事了
即使是千百個不願意 (四個大男生耶!)
不過在我老妹的逼迫之下 也就答應了...

想想反正還在小朋友的寒假期間 感覺上蠻輕鬆的

不過2/5保育當天下班回到家一整個被嚇到
東西多到一個不行 堆得我連走路都有點困難
想之前老頭他們來住東西也沒那麼多
也許他們都堆在車子裡我不知道吧 噗

總之面對現實後 就騎車殺到中興大學去接應
看看今天要借住我家的小朋友們
感覺起來都乖乖的 所以心情還不錯
大家一起去忠孝夜市吃東西
回到家之後光僑大家可以躺平的地方就花了不少時間
接下來要相處個三四天 好像真的成了民宿的樣子

第二天 老妹載著我去上班 下班請Gill送我回家
沒有車子所以想去那都很麻煩
不過晚上有人好心的殺過來陪我吃滷味
據說這一天晚上我說夢話 叫得很大聲 把大家都嚇醒了
但我倒是睡得很熟的說

第三天 在我家上演了"叫不醒"的劇碼
幸好我只需要出借車子 不用跟著一起去練球 不然應該會死亡 ....
客氣的小朋友說因為來叨擾所以要請我吃飯
簡單點就約了今天中午吃ROBOT
不過我清醒連筆記都騰完了大約十二點半
還沒有人要來接我去吃東西
車子被綁架走的我 只好打開電腦 上線
後來好心人說可以過來接我 要一起去吃飯
雖然估計以後他再也不會去那家店了啦..
嗯 就算去了也不會再吃那樣被他嫌到不行的東西吧...

吃完飯之後他們繼續他們的午休 練球
我被好心人載去看電影 吃很嫩的豬排飯
後來再去中興找小朋友們會合 坐在那裡看人家打球
晚上一起再吃個三媽臭臭鍋

第四天 有一整天的生物課 所以東西弄弄就出門了
小朋友們把握最後的時間練球
把東西清一清 打道回府

這四天相當的熱鬧 有趣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