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Pounds


當民宿主人沒有腳的時候
好心人帶我到處亂晃去看的電影...

基本上我只知道是威爾史密斯先生主演
也是為了去看看他到底在搞什麼鬼
畢竟電影介紹的時候 一整個很神秘的樣子...

後來才發現是在用捐贈器官做贖罪的動作
原因是出於一場不明不白的車禍
基本上交待的一點也不清楚
大概就是七個人死了 要救七個人
眼 心 肺 肝 腎 骨髓 房子

整個過程就是他在觀察和測試這個人值不值得救...
用他自己的方式
欺騙呀 假冒身份 養水母之類的...

我不是很懂..也不是很喜歡..
基本上我一點也不覺得輕易的介入別人的人生
用自己的價值觀評斷別人是好人或壞人
只為了圖自己心安 放棄生命來贖罪的自私人類
不應該在死後得到什麼尊嚴之類的東西

單就電影的部份其實還好
因為就是看威爾先生的非動作片獨角戲
而他也相當的稱職

至於內容 我是覺得有點沉悶了..畢竟差點睡著..

我是個無神論的什麼都信一點者..
不是你把自己弄來這個世界上的
那你也沒什麼權利自己把自己弄走 這樣比較公平

器官捐贈這東西噢 只能說 人各有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