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一定很惹人厭,但不知怎的我還是想笑,
可以做自己確實比較快樂,
能不顧別人的想法淨說些自己想說的話,
哪管刺得痛酸得兇,自顧自的無視他人的人也多的是,
瞧瞧似乎也過得挺好的,不是?


但卻怎麼偶爾有個風吹草動,
我出口的話不和善溫良了就像是我轉性了一樣,
欸,人是會變的,我不是誰想像的模樣,
我是我自己表現出來的樣子,也沒強迫誰接受,是吧。

就算我沒針對誰,
有些看來意有所指的句子即便我說了幾百遍假想狀況,
大概也還是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在做什麼吧,
久了我便也懶得再提,解釋留給我自己就好。

所以啊,覺得我說話不中聽或是口氣不好的話,
那,我也真的只會說,一切都是很自由的,
噢,應該說,一切都是我的自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