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的時間相當的健康...早上九點!

讓我要比大家多健康兩個小時
查了時刻表發現早上六點起床差不多...
但隔天小小睡過頭的結果就是
趕完公車趕火車 趕完火車趕捷運
還要挑戰腳程..以不迷路的前提下不遲到..

雖然林先生前晚和我報錯出口
但他有說要到敦化南路..
我想往那出口走應該沒錯才對..
一出門就見到錢櫃大招牌 just make!
莫名其妙的 沒遲到耶..

這次的大亂唱大家都有被指定主題曲...
但我的主題曲簡直就是唱得亂七八糟
沒背沒記又快得要命還沒合音導唱..太殘忍了orz
真是對不起我家女神安室...
但MV真的超正的啦!!

老頭毛利痞雄的黑澀會和棒棒堂真的很厲害呀 哈哈
氣氛一整個有被帶起來
但是老頭的smily就太搞笑了...!
要記熟一點呀!
每次一起去唱歌都可以不計形象的放一下
真的很美好

感覺上又有被充電到了..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