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腦神經開始出來亂作怪...

之前發生過幾次的右腦偏頭痛 左半部麻痺
雙眼睜開卻只看得到眼前人的一半
時間長一點會口齒不清像暫時中風的症狀
在這一年之內發生過兩次...

原本不以為意的徐家大叔
這次竟然叫徐女士幫我找神經內科醫師了..
我的健保卡也在今天被綁架
於是預約好了這星期五的門診初對面...

應該是我真的肥得過頭
油多多少少堵住了我的血管吧
老妹回北部之後就沒有再去運動
原本去的健身房也因為補習就整個停擺了...

果真青春是不能消耗的呀...
太依恃著自己的好漢草 感覺不太妙...

最近又感冒 腦袋一整個有要爆開的感覺
拿了感冒藥後下班接到徐大叔的簡訊
叫我下班後再過去拿個藥
說什麼怕我是TIA 給我點抗凝血的藥吃吃
要吃到檢查結果出來說 搞得我很慌...

希望 一切會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