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半年以來 第一次請假

起因是因為睡過頭..我也很疑惑 這樣就請假是怎樣
約莫是自己也想待在家吧...
不過電話一打完了就有點後悔

偶爾會不知道那麼認份那麼規律 到底想幹什麼
那個只有名目上好看的全勤獎金?

我想要性格上面被教出來的責任感以外的東西
那東西叫動力還是放縱?
我不知道 可是又矛盾的了解 自己希望規律也習慣規律

其實 單純的 今天不想上班 就像偶爾想翹課一樣
所以我覺得人的心偶爾都有病
那不是"找藉口"三個字就可以解釋的

因為 給自己一個藉口 一個理由 讓事情繼續下去
不論是一般人眼中的 對的或錯的
是我莫名其妙養成的習慣
讓那種罪惡感降到最低 我的心裡會好過一點

喂 請個假而已 !
也許根本沒人管你那麼多
但是馬的 我從小到大就真的很少請假
請個假就覺得罪孽深重 我自己也沒辦法...

所以 才有這篇文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