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藤井樹

你說我偶爾來 急著走 擁抱很少 等待很多
說你這幾個月來愛得很空洞
你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嗎
因為你並不愛我
因為你並沒有去珍惜我

我對你好
你只是覺得那是我順從了你的任性
讓你的任性得到了依靠

當我搭著飛機離開
你難過著說飛機一離地 我就離你一個天空的距離了
但你沒有想到 這個天空的距離 也是我一個人走完的

我不了解你的過去
或許我太快愛上你 所以沒有看清楚 原來你是個只想被愛的人

我深深的愛你 所以就算是分手後 我也不想看你難過
我希望你能了解並懂得付出
來尋找愛人的快樂 珍惜被愛的幸福
因為一味的祈求被愛 其實是悲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