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真的很好看!


劇情很平實
預告已經透露了大半 而且很清楚

男人看了可能沒什麼感覺吧
但我是哭得東倒西歪
整部片都很殺 並不單只是淚腺沒節操的這個問題
我想只要有姐妹 或者是有情同姐妹的某個人
都會有一定的共鳴程度

有時愛有時恨有時麻煩有時無奈
只是那種擔心就是放不下
即使自己的生活整個步調都被毀了

面對未婚夫 害怕妹妹被討厭 而不願坦承的Rose
一起看著小時候照片的片段
說不出實話的默默的保護妹妹的姐姐
荒腔走板的訂婚聚會
妹妹當義工替老教授念書的片段
總之就是都很好哭就對了...

當然也不缺那種很溫馨很好笑的片段啦
畢竟養老社區裡頭某些對談也挺棒的

我妹妹..
看完了說 除了不會跟你搶男人的這個部份
我想 我還挺像那個出亂子的妹妹的..

看到那個Rose
馬的我也會覺得 我不會就是這個樣子吧!?
所以才哭得那麼慘 因為過於感同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