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理解

假設你我見過幾次面
而你腦袋連結裡
果真認為本人在下我國色天香
你要衝去那裡 我都沒話說...
至少 對雙方而言 是實際存在的一個人...

而現在的狀況不是這樣...

我受不了根本八竿子打不著的人
沒事就來奪命連環扣..
自以為貼心的來個morning call
還一副什麼事情都該要和你報備的樣子
講白一點 你是那扇門 ?

這樣的狀況下 我會先讓自己幻滅..
不過只有單方面幻滅 事情並不會解決...
所以我會給彼此一次徹底毀滅的機會...

今晚就可以見真章了 ...
可以解開讓人難以理解的謎底
真讓人開心...也算是鬆一口氣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