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很少對人有這麼強大的厭惡感或不耐煩
都是抱著相逢自是有緣
能夠相安無事 簡單開心即可的心情...
甚至沒有在msn上封鎖或刪除人的...

不過在完全沒有見過面的情況下
沒事就來個奪命連環扣 所以我是跟你很熟嗎 ?
一天打個五通 早上也打 晚上也打
我是不用上班沒事就和你講電話就好了嗎 ?

是呀 你說不聊怎麼會熟
但有沒有想過會不會對別人造成困擾 ?
這種簡單的將心比心 在現在是真的很困難嗎 ?

早上七點半打電話來自以為貼心的叫我起床
你是有沒有問我過幾點上班 ?

既然沒見過面你充滿自己的無限想像
那見了面我想大概會幻滅吧...
反正相約出來看場電影 也是可以的
最多就是唉呀 夢醒了 這樣大家都輕鬆

不過是看場電影
你也可以動手動腳的抓抓手臂 摸摸頭
所以我是跟你很熟就對了 ?
不舒服...

見面之前感覺就不好了 見了面之後更糟

你要問我怎麼不理你 我也就很明白的告訴你了

是啊 做不成男女朋友 當朋友也可以
理論上是這樣子沒錯 但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和你當朋友
或許是防衛心重 或許是外貌協會
不過實在是因為沒有什麼好聊

並不是因為電影的錢我刷了卡你沒有給我這件事
我就不理你
電影請你看都沒問題的好嗎 !

我只是煩了 你是那扇門的覺得你管太寬了

所以 謝謝不用再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