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幫老妹慶生去吃的餐廳..
在大江購物中心的四樓..門口蠻氣派的

娘親有打電話預約...
到了餐廳發現似乎沒有太大的預約的必要..XD
預約而已呀 並沒有要包場的意思
但那天的用餐感覺上有點像包了整個場子..
或許是時間比較早的關係..
只有我們全家人 坐在餐廳中間..

所有的服務生都在旁邊..

翻開菜單 基本上是有一點點傻眼的成份..
義大利麵都是350以上起跳..
排餐的話大概是660以上
假設是相當特別的用料的話也就罷了
但感覺上就 很一般般 唯一不一般的是價錢..

後來老爹點千層麵 娘親點義大利麵
我和老妹都點了燉飯 老弟點了脆皮豬腳..
簡單套餐 有附麵包 湯 飲料..

我覺得湯很大碗 麵包有兩種類 配上奶油 還不錯吃
吃完前面兩種大概就有飽足感了吧 XD
但我相當不滿我麵包還在手上 服務生就把奶油給收走 = =
連問都沒問是怎樣 ?

不過主餐是頗OK的 味道不錯 份量大得有點驚人...
我的燉飯只吃了大概三分之一吧...
之後就請我的老弟解決掉另外一半 XD
是在他吃完他的脆皮豬腳之後噢.....

應該是有在訓練新人的關係...上菜或上飲料都有兩個人..
就一個人把盤子傾斜到很危險的角度抖抖抖上菜
另外一個人很擔心新人出包的扶著盤子..XD

但 因為心情是悠閒輕鬆的 所以感覺還好..

飲料部份有比較搞笑一點..
沒道理我和我娘親點的都是冰咖啡
啊我娘親的咖啡感覺上是咖啡 我的看起來像奶茶啊
自動覺得我喜歡喝拿鐵嗎 !?

反正就加糖 然後喝完了 XD

最後全家照張合照..我依然挑錯位置的很大隻
逛了一下大江 就回家了..

老妹啊 生日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