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壢的慈惠三街..

基本上是由我母親決定的地點
慶祝父親節大家湊在一起吃一頓飯..

也不要說我自己沒心肝
我可是有特別準備了一張卡片
交給我爹我的真跡來紀念父親節的...

進門之後看到許多以有機為名的商品..
麵包 蛋糕 天然手工皂 五穀雜糧...
還有看到空位但無法進去坐下的桌椅..
還搞不清楚狀況 所以只好到處看看..

在服務人員一陣忙亂之後..
我們終於得到了一個邊邊角角的位置..
7:30~9:00可以點沙拉餐 成人280元
但因為剛剛走馬看花看了下餐點
吃那兒的東西要我花那些銀兩...
我還是點個主餐比較划算...

老爹不意外的點了豬腳 娘親點雞腿排加魚
我弟大肚量的點了三拼 我 沒胃口的點了沙朗..
餐後的話有蛋糕和奶酪
我點了花草茶 爹娘點綜合果汁 老弟點奶茶

接著就去拿沙拉吧啦...

我晃了一圈
拿了法式濃湯 甜菜根涼麵配和風醬
加上幾個五香滷豆干
這也就是我在沙拉吧 唯三吃的東西了..

麵包是隨機出品 會送到各桌
如果還要的話可以再加點 吃到飽的
我每種都試了一下...但 要硬不硬 要軟不軟的..
說是蛋糕又不像 說麵包的話又結實到有點超過..
簡而言之 不合我的嘴 XD

但他的抹醬挺不錯的
只是也是要我在那兒等了又等..才得到

經過進門到吃完前菜的不愉快
內心的os就是 他的主菜最好很好吃

後來發現主餐其實不錯 也就沒那麼不舒服了
得最高分的是我娘親的魚和雞
我的沙朗整個焦掉了 有種苦味
有一點踩到地雷的感覺

不過如果喜歡養生啊有機之類的食物的話..
這間算是口味不錯的吧...畢竟我看預約也是很滿

老妹因為有排球比賽
打完之後趕過來 剛好吃了我們的甜點
布朗尼很不錯
甜度剛好 硬度也抓得不錯 不會碎得亂七八糟..

花草茶...就 花草茶啊...
如果可以把該過篩的東西篩得乾淨些就更好了...

雖然進門時印象不好 但離開時的心情算是小可..
可是以這樣的菜色和價格來說
沒有必要性時 我大概不會再進去光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