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就要出國 去把頭髮整理一下

於是減掉大概又十公分的髮尾
層次打高了一些 瀏海倒是完全沒有動
因為那條高速公路不是簡單的剪髮
就可以讓他改道的...

不免被設計師碎念叫我護髮要勤快些
留長直髮還敢不護髮之類的...

因為要去東京
所以和剛從那玩回來的王爸設計師聊了很多
從日文聊到英文的學習
還有各國語言的難易程度

聊到了或許看到的是同一台的法拉利
奧迪的低調奢華
先買房子再買車子的同樣實際價值觀

今天我的話挺多
或許是因為店裡都沒有其他設計師的關係
莫名其妙的就跟他很好聊

我還是回到原來的Salon 找碎念王爸
即使後來知道
設計師是因企業輪調之類的東西才到隔壁
我還是覺得他的遠大理想 我跟不上....

也有點巧合就是了...
調去隔壁的他 剛好在我想剪髮的今天輪休
我挺相信這種徵兆的呀
也很會說服自己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