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九把刀
對這人物沒有太多好感
他真的很眾多的作品裡面
就看了兩本 這是其中一本
現在成了電影 於是就 捧場去了

說實在的 電影有夠普通的普通
大家的沈佳宜 我也就覺得 嗯 秀氣..
請原諒我在這個時候沒有辦法真的成為男性XD


不過在裡頭看到一幕另外一本書的橋段 很親切:)


很多很青春的片段 很共同的記憶
看電影的時候 那些酸澀其實還好

"我就是幼稚 我就是笨 才可以追你那麼久"

不過看到最後那個撲過去的吻
還有那個"祝你幸福 我的青春"

忍不住的哭了 不是為了九把刀的故事
而是想到了自己的那些

很遠很遠的
不應該再想起的
就算想起也不會再遇見的那個人
看完電影後忽然有點想他...

然後越哭越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