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r 2011.4.29上映

故事主角雖為神話人物,
但內容仍探討著自古以來不斷產生的人性衝突。
一個等不及要向父王證明自己能夠繼承王位的魯莽哥哥,
以及一個善妒且密謀爭奪王位的弟弟,
述說一段王室之間的鬥爭存亡和致命的復仇交織而成的故事。

擁有強大力量的雷神索爾,是天上的阿斯嘉王國王子,
他繼承王位之日,遭約頓海姆世界的寒冰巨人破壞,
他憤而率眾到約頓海姆嗆聲,險些破壞雙方和平。
他父王氣他魯莽,貶他下凡。
他被迫和人類一同生活並且學習如成為一個真正的英雄,
如此一來才能對抗來自神界的強大黑暗勢力。

----

星期六下午和Sol去看的無敵大爽片

基本上要不是在預告中看到我家老頭霍普金斯
我應該對於這種美式老梗神話提不起興趣

角色性格都很模糊
感覺上沒什麼必要的跑龍套角色很多
其中什麼神盾局的還讓我想到X檔案
很多地方拖很久很沒必要

男主角的臉很糟 但是身材真的挺養眼的
整部片子只有我家霍普金斯的氣勢很驚人

最後彩虹橋毀了
原來是這樣子地球才接觸不到未來啊...?
我只記得雷神的武器可以用來毀滅也可以用來製造不是嗎?
不會只有我記得雷神不記得吧?

看完了電影去吃了道頓崛again
吃了茶泡飯 和摩登燒 還是廣島燒比較美味

索爾的話..場面不錯啦 只是可以看的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