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人和我預約是怎樣?

是叫我快點結婚呢?
還是我看起來應該快要結婚?
我想這兩者之間有很大的差別

我可以找到很多個伴郎
但我不確定我找得到新郎...

最近這一名和我預約的人
讓我有一點點傻眼...
是個專一的女生呀!!
是和我差九歲的表妹呀!
雖說念的是護校 也沒那麼可怕吧?
即使他第一個學期就讓我嚇到
說全班女生的志願就是當醫師娘...= ="
是環境的催化嗎?

我可以推說是他剛參加完親戚的婚禮
所以腦充血的不切實際的想要當伴娘
不過...這樣下去真的好嗎?

不過 也許這樣也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