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真是酷斃了!

就在我滿懷欣喜
想著我就即將脫離這些死小鬼
原本的帶班老師
產假結束再三天就會回來的這個moment!

對面國小部的老師要請"長假"
目前為止應該是五個星期
所以大概是從五月二十八號開始
我要去和國小的死小鬼廝混

我們這裡的死小鬼 年紀小
氣完了之後你還會覺得他們很可愛
我想國小的應該就不會有這種感覺了....

不過這也算某種心想事成呀
畢竟招生旺季 我原本還在想
代了兩個月的班
忽然回去做行政會不會適應不良
看到家長要來參觀就挫著等
現在 問題完全解決了
以一種我意想不到的方式...

我想 我真的算是耐操又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