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我的中心思想?

以日劇是最好的例子...
最近有位爸爸同事迷上了日劇
開始不停的收集...
不過因為他是ESL的工作人員
平常不算常碰見
特別是開始帶班 不用接車之後..

偶爾偶爾會有同事向我借日劇
反正放著沒用 通常會借出去
那天不過就拿了兩部
不新不舊的"役者魂""新三人時代"
好巧不巧給他看見....

哇 於是就被問東問西
還問我去那補貨
畫了我生平中最詳細的地圖...
碰見就會問我有什麼好看的日劇推一下
還嫌我看得不夠新咧...
阿是招誰惹誰!?

很難啟齒 我是屬於搜括之後
故意慢很多拍看的人...
這就是所謂的備而不用!
更不要說我會買一堆冷門片
以找尋熟面孔為樂的觀賞怪癖了...
這樣是要怎麼推= =?

推壞了 搞不好他就不看日劇了..
以韓劇當道的現在
當然要捍衛一下的呀!

一部日劇再拼至少也要花個八小時..
我又不像以前一樣愛做功課
大家都說不錯的日劇我會看看
但似乎已經往收集癖筆直前進的我
已經喜歡搞怪了呀...

就說了日劇現在對我來說是買來養老的..
可是同事那能相信我是那種人= =
怎麽可能接受我家的日劇比他多...
尤其是一個覺得自己走過千山萬水的爸爸男性

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