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的新片

似乎沒有上映?
我知道消息的時候 已經有DVD了...
我同事燒給我的..

很明顯的賀歲片模式
但我覺得還挺好看的

成龍和古天樂演賊
一個只會賭 一個只會泡妞..
後來遇見包租公
就幹些小奸小惡的偷竊
後來偷到個小寶寶做大買賣
生死存亡 豪門恩怨啦..要驗DNA
其實就是個瘋子爹加瘋子兒子..
尹子維好可憐呀
開頭搶個孩子就掛點了

謝霆鋒和吳彥祖有露臉
一個演結巴菜鳥 一個演斷背山

偶爾看到他們師兄弟一起演出
比如元彪和成龍
我就覺得頗感動的 不知感動什麼

廣東話 電影還是看原音有感覺:)

最後的NG鏡頭
仍然是最精彩的賣點
太有趣了 哈哈

也許評價來說
不管以那方面來說 都不是太讚
劇情呀架構呀
那些我不懂的有的沒的
可是 我在這電影有看到感動的東西
那於我而言 娛樂價值就夠了..

成龍耶!
雖然他是個花心的牡羊
但確實有些東西 是只有他做得到的

人家年紀大了 有老婆兒子要養
一堆成家班的靠他吃飯
那種擔子在肩上 沒幾個人挑得起吧..
忽然開始會怕死了用替身 又怎麼樣?

不過不知道對死忠fan有沒影響...
管他去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