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咳 我咳 我咳咳咳...

所有人都說我是乾咳
但我真的覺得胸中有一堆痰要出來
應該咳出來之後就不會再咳了吧....

但是現在我的橫膈好痛...
耳朵有點不行了 肩膀有點痠
喉嚨就不用說 已經讓我感覺到它似乎在震動了@@

咳到吐一點也不讓人意外
因為我就是覺得東西很多嘛...
但是 吐前吃了蕃茄當飯後水果真的很可怕
會覺得自己好像吐了一堆血一樣...

至於怎樣開始咳的我就不知道了
印象中感冒有好了三天左右
在我乖乖的吃完一星期 整整一星期的藥之後

但總之現在開始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好
媲美SARS咳法的咳嗽

希望 病期能短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