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djustment Bureau

年輕美國眾議員大衛倪瑞斯在即將當選參議員的前夕,
在造勢場合與遇上芭蕾舞舞者伊莉絲,
在巴士上重逢,彼此萌生愛意,
一群陌生人卻竭盡所能阻止他們再度相遇。
大衛發現他必須反抗命運,也就是命運規劃局的幹員,
他們會使用強大的力量阻止大衛和伊莉絲在一起。
大衛面臨生命中最大的抉擇,
必須忘了她,接受他被規劃好的人生,
或是為了和她在一起,放棄一切,
反抗神秘組織命運規劃局的掌控。

----

從穿著PRADA的惡魔開始喜歡上的艾蜜莉小姐
和記憶依然停留在心靈補手的麥特先生..
感覺上劇本挺有趣的 就去看了..

看預告很刺激
實際觀賞之後其實還好的一部電影
以為很動作但其實是部愛情小品...

傳說中的chairman也有一種"好啦 我不管了啦"的任性XD

裡頭幹員和大衛先生說明真相的時候說的
這個女生會啟發你說出不同的講稿
而她的作用 不多不少 就這樣

是的似乎一路上確實會有某些人帶給自己某些程度上的啟發
簡單講就是一種利用價值?
只是這種啟發的程度高低
是自己可以決定的?或是經由別人認定?

比方說規劃的結果是完全符合社會價值的總統和大舞蹈家..
長遠的來說似乎是好的吧..
但那個結果是因為我的不滿足所造成的..
我滿足了當下之後 不符合大眾的期望了 又怎樣呢?

整部電影應該就是在爭那個
我可能之後會怨天尤人的選擇自由XD

那那些主席啊幹員啊高高層不讓人家爭是因為省得麻煩?

我覺得還蠻有趣的一部片啊..
當然也忍不住的回想 生活中常常發生的小事件
傳說中的徵兆..

繼飯飯之交之後最具娛樂性的電影..對我來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