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短暫的八集...



蠻多大咖的人物聚集在一起
但是感覺上每個人都沒什麼確實的表現到
基本上是衝著木村 筱原還有新歡翔太
林志玲也有演 就 順道支持一下...

但實在是支持得很沒力就是了...
我完全不懂到底重點在那裡呀...
戀愛 ? 夢想 ? 鬥爭 ?

"我想要給你幸福
但我無法改變我現在的生活方式"

"你說你總是看著我的背影對吧
那 現在開始並肩走怎麼樣 "

女一女二都這麼好打發的嗎 ?!

兩名女性的
我永遠是你的夥伴也很受不了
他們才應該在一起吧 !?

我家翔太那個方向又弱掉了
感覺上就是為搶公司而搶公司 搞不清楚動機
問他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又答不出個所以然..

讓人很感動的果真是老牌萬年配角先生
還有北川景子的爸爸那條線

林志玲不講話的時候真的比較有魅力..
講了日文只能說真的很怪...

倒頭栽老了..

雖然收視低迷 但我還是看完了
看完了之後覺得 大概是期望過高所造成的失落感
也並不真的那麼糟糕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