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ode

冷靜而精通算計的凱斯雷普利
為了償還死去夥伴維多的龐大賭債,
答應凶狠的黑道債主尼基
竊取稀世珍寶—俄羅斯皇家彩蛋。
為此凱斯需要一個新夥伴─
街頭扒竊的新生代高手傑克,
凱斯費盡唇舌
說服沒有重大刑案前科的他一起完成這場世紀竊案。
此時維多的女兒艾莉絲意外現身,
與傑克不顧凱斯反對陷入熱戀...。

終於來到要完成盜寶計畫的時候,
但外有警方守株待兔,
黑幫老大尼基又挾持艾莉絲作人質,
這個世紀竊案能否順利完成?

他們是否能成功扭轉情勢全身而退呢?

----

這部我記得是和Sol一起去看的..
選好的兩部電影中的另外一部
因為顛覆瘋雲實在是太糟糕
以致於相較之下
我堅持要看的這部就只能用讚來形容了

只是踏出電影院也是有一種無言的感覺..

當初是為了看摩根先生...
本人對這位老先生就是相當有好感...
至於安東尼奧嘛 從蘇洛之後就...

以同類型電影來說 真的是很薄弱
場面和手法都不是挺讓人感動
弄得偷東西好像異常簡單一樣 破綻很多

我喜歡的點 大概是
"價值"這東西 在每個人心中的定義都不同
所以 反倒是最後的結果 讓我有會心一笑的感覺

殺時間的話不錯啦 不要期待太高 失望就不會太大
大明星也是有家庭要顧的啊
偶爾失誤也是會的

我大概是這樣變成徐不挑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