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班發生的新試鍊

其實也還好啦 大概也是性格問題
我這個人就是沒事就不說話 能聽就聽到底
沒消息就是好消息
但有事的時候你叫我不說我還忍不住

我特怕麻煩
所以交待的事不要太超過
能做到讓你不煩我 我一定如你所願

常規這種東西 我只是盡到告知的責任
你孩子在學校發生的事 說完之後
你接受也好不接受也好 我都已盡到告知的責任了
不會因為你回我什麼直來直往的東西就受到刺激

不太妙的事情 說之前會配點好話
是為了盡量不傷害彼此感情
只是這種東西容易造成誤解 誤解堆久了就變成麻煩

我是過客 不是歸人
還是個很怕麻煩的過客

所以 我會努力的看住你們家小孩好好溝通 省得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