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就在身邊...

其實是我們其中一個會計啦..
中午休息照例的看著我的網誌
會議開始 就放在那邊沒管
結果會計就開始瀏覽我的相簿...

在老大說故事的時候
會計忽然對我說了句你很有幫夫運
我聽成你變得很圓= ="
還回說 我來這裡變圓的 哈哈

後來散會後問清楚才知道我聽錯
後來聽他解釋了很多
好可怕 他看了我的手掌就說
"你到底有沒有談過戀愛?"
"應該沒有超過一年的吧?"
我想想 似乎真的沒有 @@
雖然說只有一個....

這樣子有幫夫運到底有什麼用咧?
他說結婚後就會很好
婚前會比較坎坷 但不會被騙
但前提是 我要可以結婚呀...

後來還說了一堆我可以做生意什麼的
講得煞有其事咧...

聽完頗舒爽的
但看一下腳底的現實
還是走一步算一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