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這樣走了嗎 ?

連在街頭遇見的可能性都不留給我 ?
到底有什麼非離去不可的理由呢?
不是已經擁有屬於你自己的家人了嗎 ?

我知道的 你總是看得比別人逺 想得比別人多
但有時 試著珍惜或學著珍惜那些已握在手中的
不是也很重要嗎 ?

人各有命 或許腦袋靈光的你過得比較孤獨
但若活得笨一些 也不會有人責怪的不是嗎 ?

那個消息是許先生告訴我的
兩個不在你生活圈卻因為你而連結起來的人
有時你的影響並不僅只於你周遭雙眼所及

或許 你就是少了些對自己的寬容吧
如我那時所言 你好像不太喜歡你自己

最近有點陷在回憶裡面..
放學時間一到就往校門口衝
只是為了等到你與你多走那麼一段
補習班結束後回家路上的公用電話
飛車狂奔不怕死的約會

別人大概看不出來 但我自己卻明白
最近不停的聽著那陣子流行的歌

只是 已經忘記那以為會永遠記得的電話有點感傷
那是徹底斷了聯絡的一種表現
忽然很想你 一段算來已經十年前的記憶
也只能這樣永遠停在那裡 不增不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