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矢澤愛

所以 事實就是事實 照單全收吧

人通常都有自己根深柢固的理想
或是 悲觀情緒等等的主觀意識作祟 多少會把事實扭曲了
可是 TAKUMI照單全收到殘酷的地步 幾乎毫不通融
TAKUMI感覺上比一般人冷漠 一定也是因為這樣
但是 其實他並不冷漠 因為他對我也是照單全收
有TAKUMI陪著我 我就覺得安心
是因為他會給我不參雜情感的判斷
所以我對TAKUMI說的話深信不疑

TAKUMI一定是比誰都清楚
人的感情很容易動搖 眼睛所見都是虛幻的
沒有任何確實不變的東西
但是 月亮即使看起來有所殘缺
事實上還是維持原狀高掛在那裡 不要忘了哦

有些東西 看不見反而清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