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看的翻成愛情調味料啦

沒有人生目標 連大學也沒畢業的菜鳥工讀生
和超積極勇於挑戰的工作狂女強人
兩個人陰錯陽差 湊在一起 參與彼此的人生
日劇裡頭很喜歡搞這些有的沒的巧合偶然...

今天終於看見開心大叔的箴言的最終章
小孩在離別的時候會做出許多承諾
大人在離別的時候會沉默祈求對方的成功

雖然我覺得結局有點好過頭
但還是開心的跟著感動了起來..

荻野到最後
只是不想再讓另一個人重倒覆轍罷
還挺有種帥勁的

開心大叔有了人味!
也許他不是自我中心
只是考慮的更遠一些吧..
畢竟已經過盡千帆了..

我親愛的"涼"
這次的角色表現仍舊相當動人呢
她的角色每次都很有style
大概也只有她可以演吧..

龜梨先生到後來很討喜

伊東嘛
我覺得她適合演些開心的角色
她的笑容真的很棒
但演技還要再想想辦法..

日劇最厲害的地方
就是總在你覺得一切會變好的時候給你來個糟糕
覺得一切糟糕的時候又會有人良心發現
每個角色都挑很棒的人
每個人也演好自己的角色

這部還不錯看
只是進度一下超前一下落後
終究是差不多時間的看完了..

裡頭有很多很美好的廣告詞
Watching with you 時間有體溫之類的
是真的深受感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