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知道評價不高但還是衝了..

考完試我拼死也要去看一場
很久沒看的電影..
只是真正想看的都要下星期才上
譬如說應該會頗有趣的The Holiday

看到市川由衣的瞬間我就想走了..
她那過大的眼睛 硬裝出來的單純
不管怎麼想都相當的不對勁..

玉山的TAKUMI就演得很讚..
也許是因為他頗帥的 呵..

本鄉奏多有比較像漫畫裡的真一..
但我倒沒啥太大的感想

禿頭佬和成宮寬貴持平
但比起來成宮有點圓..

我家伊藤由奈小姐有三句台詞..
英文plus日文
整部下來聽歌的感動大過畫面..
中島的一色 伊藤的TRUTH

劇情嘛
照著漫畫走但來個幻想式的圓滿
跳過很多 沒看漫畫的人
我疑惑會不會接不太上...
不過這些東西應該早就被抱怨完了..
畢竟我在他上了很久的現在才去看

早知道我應該看生日快樂的..
至少會感動一點點吧 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